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一閃一閃博客心

大馬的博客,總有讓人感動的理由,在《博樂飄飄歌唱比賽》結束之后,感覺更加強烈。

這個比賽有很多讓我感動之處,我大略列出一些:

1)大馬博客的支持
當一名又一名博客出現在比賽現場,開始擠滿人群,願意為《大馬部落》舉辦的這個缺乏大多數媒體支持的比賽而來,是極大的鼓勵,這似乎就是在說明部落格也是媒體,是一股重要力量,而大馬博客願意在現實中亮相,參與這類活動,或多或少說明,部落格也可以是建立人際關係或社交的一種方式。

2)評審的專業
4位評審是《中國報》副刊IT記者李毓康、魔棋音樂教室歌唱兼創作老師及創作人馬福盛、前電台電視主播兼媒體人王彪民,以及《絕對superstar》評審之一兼知名作詞人管啟源,各人的身份都是一種專業,來自不同領域,對于這個活動的認真和重視程度,著實令人感動。

基于資金問題,《大馬部落》無法“重金禮聘”這4位評審,但4名評審幾乎都是在工委或籌委一通電話、一封電郵或一聲邀請之后,就給予鼎力的協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是負責和4位評審溝通比賽的成績,親眼見證4人對參賽者的細微觀察和評價,只能說他們的認真讓人感動。

3)工委的努力
Shuben帶領的《博樂飄飄》工委(Sheali、嘉謙、Anthony,若有餘漏,請告知),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心血,在本身工作忙碌之餘,還能利用2個月的時間,打造成一個如此成功的現場活動,應該獲得最響亮的掌聲。

4)籌委的支援
我覺得《大馬部落》的籌委發揮了重要的互助精神,雖然過程中有因意見或看法不同而發生的小風波,但籌委若聽聞這個比賽有任何需要,都儘量提供意見和給予協助,這是一個重要的過程,應該讓大伙學到一些比辦活動更寶貴的東西。

5) 參賽者
鎮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參賽者,不論是有沒有入圍,參加比賽就是最大的支持,因為沒有參加者,絕不會有這個活動。

6)其他
贊助獎品的博客、主動給予支持的部落格廣告商、遠從國外回來的博客(香港-Jerry和杜拜─秘密阿姨)、曾經共同努力的博客、現場擔任表演嘉賓的博客、網絡技術人員的協助、表演嘉賓等等,每一個付出,都是一種感動。

這一次成功舉行歌唱比賽,已為《大馬部落》注入一股強心劑,下來將繼續推動的博客活動如全馬各處的博客聚(Blogger gathering)、巡迴活動、公益活動、第二屆中文部落格祭,以及其他活動,期待都能得到博客的響應,並且感染更多人寫部落格,發揚部落格的積極面。

《大馬部落》籌委會沒有一個人是全職人員,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為生活在忙碌,但因為部落格,全部連在一起,自發性協助,因此,《大馬部落》需要的是更多博客的熱情支持和參與。

大馬博客們,如果你有時間,你也感動,給我們和你自己一個願望,就是除了在網絡中相逢,也在下一個活動中相見。



相關活動和文章(轉自“大馬部落”官方網站)

博乐飘飘圆满结束 :
《大馬部落》博客星之博乐飘飘歌唱比赛已经在昨晚 3月1日2008年于 Sunway Pyramid 的海螺餐厅圆满结束了。
以下是博乐飘飘2008 的得奖名单
———————————–
原创组:
冠军 - 陈锦煌 (灰色心事)
亚军 - 陈狄伟 (绿行)
季军 - 庄润聪 (My Dear Friend)
———————————–
最佳作曲:陈锦煌 (灰色心事)
最佳作词:陈明汉 (眼神开口)
———————————–
非原创组:
冠军 - 刘国顺 (熟悉)
亚军 - 庄慧娴 (Lydia)
季军 - 雷昇傑 (男人KTV)
———————————–
感谢所有其他的参赛者,请来这里查看其他参赛者和入围者的资料
我们将努力收集所有博客对于博乐飘飘的报导和感想。也欢迎你留言把你看到的“漏网之鱼” 告诉我们。
博樂飄飄
博乐飘飘歌唱比赛 - 感想篇
白雪一脚踏两船,背着旭茂养小白脸
- 博乐飘飘之看图说故事 -
我太爱你们了。。。I Love U all…
博乐飘飘—我的奇幻旅程~
博樂飘飘!!
我的第一次 part 1
很怕当评审
出席《博樂飄飄》的博客們請進來,有話想對你們說~★
我和衣服的小聚会
博客星诞生了
BloggerSing现场哦!你还没到?!
博客星现场录影,Part 1
没有照片的写一小部分我去301歌唱比赛
博乐飘飘—我的奇幻旅程~(part 2)
i am there again!! 博乐飘飘
大马部落博客星之博乐飘飘
飘飘后记^^送给大家[特别是朋友+衣服人]~ ♫
博乐飘飘 - 康佬在现场01
博乐夜,我真的是站在角落
第一届博客星赛后感言
“是结束,也是开始”

9 則留言:

  1. 大家心连心,一个点头一个拥抱...
    感动尽在无言中。谢谢有文~

    回覆刪除
  2. 55555.... 没机会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夜。。。

    回覆刪除
  3. 本來是一點感動。。可是看了你這篇。。我。。。西北感動啦~

    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借我的你的耳朵來聼我發牢騷。。。謝謝你陪我這個新手處理《大馬部落》大大小小的問題。。。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喂~我們是不是要策劃明年的博客星啦?!哈哈)

    回覆刪除
  4. 看到全場觀眾爆滿,參賽者的努力,表演嘉賓落力免費演出,工委籌委的用心。
    感動+開心!!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那天没有和你打个招呼。
    真得很开心可以看到那天大家的努力和成果。

    回覆刪除
  6. 你为工委们打的分数最最最叫我感动。

    谢谢这些话就留给别人去说好了。谢谢!

    (哈哈哈,气死你)

    回覆刪除
  7. hanz,
    呵呵呵...擁抱。

    SAM,
    你的心與我車同在。

    阿愷,
    沒什么,戰友嘛。
    現在就策劃博客星,這么快?

    向希,
    一直向你說謝謝都沒有機會,現在說:謝謝。

    Ahyi,
    呵呵呵,我有“注視”著你上台,真高興見到你,雖然沒交談。

    sheali,
    謝謝你,謝謝你。

    Shuben,
    你和工委真正付出的努力,是我所不及的。謝謝你。

    嘉謙,
    那天辛苦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