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賽

不知不覺,寫部落格也有3年的時間,9月正是滿3年的月份,在9月的最后一天,獲得來自中時華文部落格大獎賽的通知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的初審階段,也是一個不錯的紀念.

往屆都有參加這項比賽,皆是以同一個部落格參與, 2006年第一次參加心有期待,2007年則已轉變成志在參與的心態,未料今年卻能入圍,心裡還是還難掩喜悅.

這讓我想到<<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一個受到中時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啟發而誕生的馬來西亞本土部落格比賽,現在也已進入第二屆,希望它也會下一個能夠成為大馬,甚至海外中文部落客的一個重要交流和激勵平台.

老話一句:"能夠入圍已是最好的鼓勵",期待中文部落格繼續蓬勃和百花齊放.

11 則留言:

  1. 老兄,大家一起加油哦!
    看好你的!
    :-)

    回覆刪除
  2. 有文好样的!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前辈,恭喜您!

    回覆刪除
  4. 棒!再接再厉,为马国争光!

    回覆刪除
  5. 我是在google reader里看到这篇的标题而特地跑来恭喜你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
  6. Yeah~老大入围~~~恭喜~

    回覆刪除
  7. 恭喜老大!!!
    歡呼撒花~~~
    大馬部落百花齊放,萬歲!
    \[^__^]/

    回覆刪除
  8. 好羡慕....我还是新手呢!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9. 謝謝各位的留言和鼓勵,期待部落格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