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愛客家話的日本女講師

有位名字叫著大嶋広美的日本女士,她是日本獨協大學的講師,教的是中文課,愛的是客家話,她也愛大馬文化,尤其是電影和方言展現出來的文化。

通過網上搜索,她發現國營電台Ai FM吉安的鄉音節目,每個星期都透過網上收聽他的節目,終于,她透過自己方法找到了大馬電影導演何宇恆,再找到吉安。

現在,她已在大馬考察、研究與訪問,能說基本的華文和客家話。

聽了吉安提起這件事,我對這位女士充滿好奇,因此決定這個星期一(8/6)晚上8時,在她到電台時,與她聊一聊,當成是一個部落客訪問。

有人有興趣和我一樣一起來個部落客訪問和報導嗎?若有,請電郵euwenpua@gmail.com給我,只有4個位子,先到先得(8/6,星期一,1pm截止報名) 。

特此聲明,這不是亮聲上電台的訪問,純粹僅是一個部落客訪問,讓自己的部落格有一個不同的呈現方式,同時把這名熱愛華人方言和文化的日本女士,更清楚的介紹給網友。

5 則留言:

  1. 哇。。有趣也。。我期待您的介紹。。^^

    回覆刪除
  2. 我也使用google的blog,但不能上传动画的图片,它变成非动画图片.请问怎样上传动画图片?请电邮给我(kcyeong@gmail.com)。谢谢。

    回覆刪除
  3. 有文大哥总是有机会认识那么有趣的人.....

    回覆刪除
  4. Leeling,
    謝謝,較忙,將盡快發表自己與她見面后的感想:-)

    kcyeong,
    blogspot應該是不能顯動畫(gif)格式,你可以上傳至一些圖像托管網,例如photobucket.com,然后用img 方式link 回。或者你也可到我另外一個寫網技的blog 網技網羅http://tipsvillage.blogspot.com看看,希望可從那幫到你。

    Jane,
    叫我有文就好啦 :-) 我也是從吉安那裡認識她,不過認識她(研究華人方言的日本女講師)這樣的人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