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決定

應該在一年多以前做的決定,卻因為某些看來重要,實際上卻不應該的理由,而決定放棄決定。

如今回首,那使我錯過數次重要的機會,我沒有后悔,只是這一次,我讓自己,好好再做一次決定。

因為,有時過于為他人設想,只是自討苦吃,換來一次又一次不堪入耳的話語。

1 則留言:

  1. 要下一个决定很容易,
    不过要真正的去实行的话就会很难了,
    我也下过一个决定,
    至今还是遭遇到同样的事情。:(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