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有種?請留名,別當孬種。

一直皆盡可能不回復匿名留言,即不留名字和網址,或只留名字卻不留網址者,如果有心指教或交流,何惧留下網址和名字。

猜測這些匿名者的心態是:

1)自卑,不敢面對自己和別人;
2)存心搞事;
3)自知理虧,存心挑釁而已;
4)無事生非
5)擔心變成網絡老鼠,人人喊打。

當然,一定還有更多預料不到的心態,不過大致應該逃不過以上幾點。

對于匿名者,一般上我當自己時運高,看不見,不浪費時間理這樣的留言。

我也見到一些部落客因匿名者而設立一些規定,或刪除匿名留言,但我一般上不這么做,我會留著有關留言,讓更多網友看看這人的“水平”(水皮?)。

在此,挑戰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如果,匿名者想當孬種,無任歡迎。

還有,匿名者不會讀“孬”這個字?那請查一些字典,不然連當了孬種而不自知,有夠“幽默”。


5 則留言:

  1. 文兄很少火气那么大喔。。。

    回覆刪除
  2. youzi,
    呵呵..,最近火氣大...

    回覆刪除
  3. 这一篇不得不留,有什么得罪的话请多多包涵啦。^_^

    回覆刪除
  4. 。。。这个字我真的不会读。。。
    但我有留名。。。这算是什么?

    xD

    回覆刪除
  5. 我不会匿名,除非捐钱。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