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陳冠希的雙手合十

陳冠希面對記者提問有關阿嬌出專輯,是否會購買以示支持時,他雙手合十回答:“不清楚。”

對于陳冠希,從他出道開始,我對他並沒好感,但也不至于討厭,總是覺得他有一點邪氣。那只是個人感覺,也不會因此排斥聽他的歌或看他的戲。

“艷照門”事件發生后,對他稍有改觀,因他承認事件的勇氣。

他與艷照門的女主角們如何,那是他和女生們的私事,若不是他修理電腦以致照片外泄,就可能不會有改變。

我無法認同他的私生活,但這是他的自由和選擇,若艷照不流出,也牽涉不到大眾。

我認同他在艷照門中,他和女主角一樣是受害者,但卻在“道德”高帽下,變成被告。

經歷這些變化,面對舊事重提,懂得雙手合十,這是一種人生體悟。

艷照門對陳冠希雖是一種打擊,但由此而成長,卻有其意想不到的意義。

陳冠希已放下了,但記者們還放不下。媒體也該學會雙手合十了。


相關新聞:
陳冠希聞阿嬌復出雙手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