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雲端女友幫你追女仔? --關機之后,就是一場夢!

在雲端上找女朋友,以學習交友,這看來相當兒戲,但卻是現代人排遣心中抑鬱的方式之一。雲端就是互聯網,交朋友看起來浪漫和虛無飄渺,但對于網上寂寞人而言,有個可以在網上“調情”或談情說愛的對手,何嘗不是一個玩火卻有趣的遊戲。

 在現今互聯網上,寂寞不一定是孤獨,也可能是無聊或好玩的代名詞,雲端女朋友看來就是最好的例子。

 相較配對和交友網站,在雲端找女朋友的動機更加簡單直接,分明就是一場遊戲,美其名是學習如何交友,但事實上是代入一種玩弄愛情的角色。

 愛情這回事,本來就牽扯不少事,從經營感情到各種要負起的責任,皆令“好玩分子”頭痛。現實中玩一場愛情,可能有不少手尾;上網找雲端女友,沒有手尾,雖然看似無聊至極,但或能滿足個人某方面的人格缺陷。

 即使不是如此,反正登記之后,只要不以真實身分示人,怎么玩皆不是問題。

 男生找雲端女友,就當成是遊戲,關機之后,不過是一場夢。不要玩得過火,把夢和遊戲當真,陷得太深就划不來了。


*此文已于2011年5月15日刊登在馬來西亞《中國報》副刊I遞版Blog客議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