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繞道

心路不通
開一刀 無阻
生命繼續跳動

此路不通
落閘 放狗
即使狗主
要狗 撤走

繞到?繞不到?
天知 地知
你知 我知
他不知



通路1
通路2

2 則留言:

  1. 以后我可以这样骂人了,神不知鬼不觉。

    等我的文笔好再说吧 ^_^

    回覆刪除
  2. ET,
    這種也不關文筆的事啦,只要想寫就寫,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