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旅 II──聽,黃金的聲音...

這個九月,又是要起飛的日子,無意中發現,去年我也是九月出國,是巧合吧。

這一次是去聽“黃金”的聲音,感受“黃金”的顏色,也可能會聽到無聊小站“黃金”的聲音。

數年前,我錯過了一次澳洲黃金海岸之旅,但並沒有可惜,因為公干式的旅行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實質的旅行意義。

這一次,也有一些任務在身,但可以預見不像上一次的中國雲南之旅,要面對許多未知。

這裡將有7至9天的荒涼,也是一種旅的印記吧。



延伸閱讀:

9 則留言:

  1. 老大,玩得开心点啊!

    回覆刪除
  2. 一路順風,看到你有得走開,自己也想走開,只是現在機票錢也沒有。

    回覆刪除
  3. 想想,我也好久没去去旅行了...

    回覆刪除
  4. 工作之余也要玩玩

    回覆刪除
  5. 荒凉但不至于荒芜。

    回覆刪除
  6. 请教您一个问题!如何让googlereader一次性在博客中输出那么多文章,默认的不是只能最多10篇吗?怎么做到的?

    回覆刪除
  7. 旅行後~充電滿點!呵呵~

    回覆刪除
  8. 钪凯,
    回來了,算開心的。

    懒人,
    我不用自己的錢,不過用自己的錢去會比較爽,沒有負擔。

    黑人蓝保,
    有空就去走走吧,旅行確實可以給精神和思想帶來衝擊。

    黄德峻,
    謝謝你打來,期待11月你的回歸。

    donlim,
    呵呵,雜草未生,幸好。


    ET,
    謝謝,愉快的回來了。

    一楠,
    只要在你要paste進去的代碼中把10(你的設定)改成其他你要的數目字就可以了。

    車太炫,
    謝謝,算有充到一點電回來了。
    不過,那兒的充電器跟這不一樣,哈哈哈...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