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旅 II──聽,黃金的聲音...

這個九月,又是要起飛的日子,無意中發現,去年我也是九月出國,是巧合吧。

這一次是去聽“黃金”的聲音,感受“黃金”的顏色,也可能會聽到無聊小站“黃金”的聲音。

數年前,我錯過了一次澳洲黃金海岸之旅,但並沒有可惜,因為公干式的旅行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實質的旅行意義。

這一次,也有一些任務在身,但可以預見不像上一次的中國雲南之旅,要面對許多未知。

這裡將有7至9天的荒涼,也是一種旅的印記吧。



延伸閱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