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601戰士"事件

尼阿星:有沒有聽過"601戰士"事件?

吉拉卡:聽過,不過好像被壓下了。

尼阿星:"戰士"的背景太強,好大的光環,事主又沒有具體證據,早已料到了。

吉拉卡:這名"戰士"的年紀好像不該發生這樣的事吧?

尼阿星:不是不該?而是早就如此,還有不少事主呢。有的忍下了,有的想做點什么控訴,都 被壓下了。

吉拉卡:你有沒有想過,這名"戰士"不會做這種事,而是被冤了?

尼阿星:有想過,但是我身邊有人說親身體會過,甚至此事件在網上爆出來后,現實中也有人說身受其害,甚至十幾廿年前,"戰士"還未完全變身"戰士",就已做出這些"指定動作"了。

吉拉卡:如果是真的,為何不讓"戰士"受審?

尼阿星:他的光環太大,不相信人的說事主多慮,有的還說是有人想陷害"戰士"。

吉拉卡:"戰士"這種名人,如果做出這些有辱異性尊嚴之事,太多人會為他們說項了。

尼阿星:我說呢,應該佈一個局,準備多架攝影機和證人,如果"戰士"真好此道,一定會按奈不住露出狐狸尾巴,那時證據確鑿,還怕"戰士"不認?

吉拉卡:也對,如果"戰士"不是好此道者,也可藉此還他一個清白。

尼阿星:只怕萬一是真,很多背著"民族尊嚴"招牌的人,又要說不要讓"戰士"難堪,不能因為他這樣"小"的錯,而抹殺了"戰士"的對"整個民族"的功勞。

吉拉卡:這是兩碼事吧?功勞歸功勞,做錯事還是應該受到應有的懲罰啊?難道有功勞就可以做壞事嗎?更何況是有辱異性之事!

尼阿星:話是這么說,但我並不覺多少個背著"民族尊嚴"招牌的人會把兩碼事分開來看。

吉拉卡:算了,不提了,生氣。

尼阿星:不過,"戰士"這種行為倒和部落客的"自爽"有點像?

吉拉卡:尼阿星!X*%#*@*^%,你這么說是在侮辱部落客,道歉!

尼阿星:是是是,是我不對,一時口快,我鄭重向你和部落客道歉。

吉拉卡:還好你沒像烏桶人一樣說"如果是我錯,我道歉",不然就要扁你!

尼阿星:哈哈,不要生氣啦,請你去喝兩杯...

吉拉卡:算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