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納吉的twitter

大馬首相納吉有自己的twitter(微型網誌),近乎每天都在更新自己的行程,我也是他的跟蹤者(follwers),截至今日他的跟蹤者有762人。

老實說,納吉的twitte基本上也沒什么特別,和一般人相同,但他的身份不同,偶爾看一下他每天的一些蹤跡,也算是關心一下國家領袖吧。

最近才對twitter產生興趣,我早已開了一個戶口,但一直未使用,直至最近看到納吉的twitter才又重新有興趣去玩一下。

還未真正去研究twitter好玩的地方,不過它的關鍵是在于快和及時更新追蹤者的消息,有點像訂閱RSS,而且還有手機版,看似潛能無限。

我的twiter的http://twitter.com/euwen,若有興趣可以跟蹤我或留下讓我跟蹤你的方法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