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一個有點意思的馬來(西亞)人

在油站添油時,一個常見的馬來男員工走來閑聊,他的服務一向不錯,笑容可掬。

談起他的工作,他說他要不斷的工作,22歲的他希望可以從工作中獲得成功。

我給了他一個大姆指,鼓勵他繼續加油,他說他希望讓別人知道馬來人可做得很好,我認同他這一點,順便告訴他,不只馬來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我遇見過一些非常勤奮的年輕馬來同胞,都給他許多加油的話,因為這些人值得去認同,他們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1 則留言:

  1. 我也遇过一些很努力做得很好的马来同胞。
    看到他们那么努力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们给他们的认同以及鼓励,
    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了。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