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世界杯這一場戲…

足球熱的季節,大家都在談球,各有樂趣。

 不愛足球的人,談帥哥,看美女,或者趁機會和朋友出來聚聚,藉看足球賽喝茶聊天;真正愛足球的人,為所支持的隊伍歡呼或婉惜。

 不看球的女生,對球員的外貌、衣著、髮型等,品頭論足,但當愛球人問她們,在球隊踢什么位置,屬于什么球會,當然就支吾以對。

 不過,這也證明這個全球盛會的魅力,如果不趁這個熱潮插上一腳,或有人就會覺得跟不上潮流。

 不知何時開始,世界杯賽場的觀眾,一些女生愛打扮的時髦和性感,讓場邊的媒體,舉起相機和攝影機,瘋狂的捕捉她們的一舉一動,上演另類“世界杯”。

 正式球賽以比數定輸贏,場外的性感世界杯,則以“Cup”和衣料多少定輸贏,兩者勝負標準極大落差,但也讓有人心看得“津津有味”。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有巴拉圭“乳神”,在性感世界杯大熱勝出,今年的世界杯,歐美國家的女主播性感穿著搶得“頭啖湯”,成為世界杯另一道風景線,但至今為止,似乎未有人可成為“經典”。

 足球賽場上,也像政治,時不時就傳黑幕或黑手,這也成了足球盛會的另一看點,陰謀論四處亂竄起來,有時比任何事情都令人玩味。

 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太多的焦點可以關注,其實這也像一場戲,看戲的人就專心投入劇情,演戲的人也把戲專心演好,大家皆大歡喜。

*本文已于2014年7月4日,刊于馬來西亞《中國報》編采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