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缺陷美

情感,不管是愛情、友情或是親情,一旦有了缺陷,或許你就會一直記得那一小塊的缺陷,就像一張白紙中,你只看到細小的黑點,而不會覺得白紙白色的部份大于黑點許多倍。

情感中的缺陷,有一種殘酷的美,因為那一個缺陷,能讓人深刻記得那一段情感,有時想得積極一些,還要感謝那個缺陷,因它成為你達到某一種成就的推動力。

這一種情感的缺陷,未必是恨,可能是無奈,可能是感嘆,也可能是瞬間的快樂,只是因為已不能再擁有,潛意識中視為缺陷。

偶爾回憶起來,這種缺陷成了REWIND回憶或向前的力裡,以至能更加珍惜身邊已有的幸福,避免出現下一個情感缺陷。

缺陷美,美嗎?答案可以是Yes,也可以是No,只在于你怎樣去感受。(我自己的答案是前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