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有壓力

無意中看到最近在香港很紅的“巴士阿叔”的錄影,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不知本地報章有沒有報導過。

這名叫陳乙東的阿叔,在巴士上講電話太大聲,被后面的年輕乘客拍了一下胳膊,竟然轉回頭發達一段長長的“偉論”,這或許就是他自己所說的“我有壓力,你有壓力”的表現吧。

大家都有壓力,工作、情感、生活,找不到渲洩的出口,變成下一個巴士阿叔就不得了了。

(**怎么找?在wikimedia的巴士阿叔的資料,或者在Google輸入"巴士阿叔",就有一大串資料了。)

3 則留言:

  1. Hi Euwen,

    I just checked my previous posting in my blog and found out you left a message in March.

    Glad to have you dropped by. 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2. 哇,巴士上的阿叔真的很「燃屌」。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