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給3251的感謝

我對雪州加影非常陌生,比較常去的地方是董教總(新紀元),而且基本上只會走101條路,就是從南北大道進入加影入口的收費站,再經過"絲綢之路"(Silk收費站),在Jalan Bukit的路口轉進去,經過火車站后就可以找到董總。

一直都小心翼翼的留意Jalan Bukit的路牌,因為怕錯過要再轉一圈。那天,8月2日在董總有一個訪問,駕著車不知怎么了,竟然一晃神,錯過了Jalan Bukit的路口,必須到下一個收費站前U轉,當時我心裡想:從Jalan Reko的路口轉入再出來應該可以回到Jalan Bukit吧。

我太高估自己了,一進入加影市區,我只有跟著車龍走,根本分不清東西南北,約見的時間僅剰10分鐘,唯有向一位駕電單車的年輕人問路。

這個年輕人可能看到我眼裡有些慌張的眼神,就毫我不猶豫的說:跟著我走吧!

我沒想到他會主動帶路,就跟著左轉右轉,穿過小巷,進入花園區,不到5分鐘,就從董總對面的一條路穿了出來,我曾向他示意感謝,原本還想和交換聯絡,但礙于時間緊迫,只是抱以感激的眼神和舉大姆指示意。

在這裡向電單車牌N字車牌3251的年輕華裔電單車車主道謝,雖然只是帶路而已,但你的熱心和人情味,讓我這個對大馬生活環境失卻信心的人,還感受到一些暖意。

2 則留言:

  1. 看到这一则,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谢谢文鋒起吾,更谢谢3251。 :P

    回覆刪除
  2. 那只是一種感激。別人的舉手之勞,確實讓我省去不少煩惱。
    一直都希望在KL或大城市有更多這樣的好人和熱心的人,我徝都期待......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