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1027,你要blog在一起嗎?

從《1027中文博客聚/當我們blog在一起》這個活動啟動之后,我不知道部落客們有什么想法?

雖然我一直忙著,但還是以一個局外人(非籌委)在關注他們,老實說,我是讚賞的。

從1027的首頁就看得出他們做得很用心,報名、付款、參加名單等,都打理得井井有條,還有找到贊助商參與,基本上,在事前的準備工作做得很好。

我報名參加了,雖然我一直擔心到時我可能會因一些事放他們鴿子,但最后還是決定先報名先付錢,盡量把這時間空出來,支持這個大馬中文部落客的聚會。

搞這樣的聚會並不容易,大家都沒錢拿,純粹自爽和義務性質,當初阿恺和鈧凱搞的第一至第三次的聚會也是一樣,如果不是喜歡,不是潛意識中可能不自覺的背負某些責任,誰會拿事情來做呢?

這一次,新的籌委們踏出更專業的一步,這是可喜的,並且值得稱許,即使到時未能達到理想人數的目標,但認真的精神已讓人感動。

我不知道國外中文部落客是否也搞這樣的聚會活動,而且人數都是至少30人以上的,目前我個人還未看到這樣的訊息。不過,我相信,大馬中文部落格界這樣的聚會活動,應該也算是先鋒吧。

我不是這個活動的籌委,但我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與。可能,你到現場不能和每個部落客聊天,或者你和我一樣是慢熱之人,但我想,你可以考慮和我一樣,只是享受這個過程,看看在電腦后的臉孔,體驗網絡不一定虛假的真實面。


12 則留言:

  1. 撞車撞車撞車撞車 =.=

    誰願意當我的司機 :$

    回覆刪除
  2. 终于有人用“心”看到他们的努力了,我很感动。

    回覆刪除
  3. 1027 的主席难为(为难)了,可是他还是把工作做好!

    大家 Blog 在一起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

    (我会不会很狗啊?)

    回覆刪除
  4. 还是一样,当晚免不了来两杯吧~呵呵。

    这一次聚会,我的心情是不一样的,上几次都在忙找场地,想食物,想节目。这一次,以非筹委的身份,默默在局外关注,发现到...

    我们越来越专业了,这粒球也越滚越大了。

    老大,1027过后,是时候商讨明年的中文部落格祭了。

    回覆刪除
  5. 文兄,当你的名字跳进我的email时,我立刻SMS给其中的筹委。(兴奋中)当你的汇款通知又再一次跳进电邮箱时,我立刻及时通告诉财政!(那种喜悦是很莫名奇妙的!)

    感谢你以行动来支持我们&全体出席或没出席的博客们。前两次参加过博客聚的我,心态保持一样:享受过程,开心就好!希望大家也一样有个愉快的周末。

    回覆刪除
  6. 有文大哥你要这样搞到我们这样感动咩。。看完你的post 后,眼眶泪泪的。。。

    回覆刪除
  7. 可惜我搭不上这个聚会。

    回覆刪除
  8. 这篇文章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鼓励!
    谢谢你抽空而来!

    当我们热衷一件事情,就会用心地尽力做好它。
    虽然得不到金钱上的满足,可是,却交到金钱买不到的友谊。
    真的很庆幸自己走出电脑了..

    回覆刪除
  9. 还是没有答案,对不起。。。

    回覆刪除
  10. 连老大也出席了......压力...

    回覆刪除
  11. 夏娃,
    夏娃的號召力一定很強.呵呵呵..

    aLExpikachU ,
    我也住在附近,但那天我是從辨公室過去的,不然可以載你。有沒有人可以順路啊...

    ET,
    不會,怎么會很“狗”,宣傳有意義的活動,應該很“鳳凰”。

    你們要繼續加油,韓士主席老大和你們這般籌委都辛苦了。


    钪凯,
    鈧凱,黑狗一定。
    下一屆部大馬中落格比賽是時候商量商量了。


    hanz,
    韓兄,別這么說,我一直搖腳也不是辨法,參加是比較實際,應該鼓勵和贊賞時,我一定要說的。

    加油,期待現場呢。


    康仔,
    不要這樣,看到你們的付出,我早已感動很久了。

    黄德峻,
    11月,等你。

    jasmine,
    走出電腦,是另一種虛擬以外的快樂。

    加油。


    Jackie,
    如何了呢?希望有機會在現場見見。

    song_4ever,
    我不是老大啦,雖然我年紀很大...呵呵..
    可以來就來,你住的比較遠吧,若有來,路途一切小心。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