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1027,你要blog在一起嗎?

從《1027中文博客聚/當我們blog在一起》這個活動啟動之后,我不知道部落客們有什么想法?

雖然我一直忙著,但還是以一個局外人(非籌委)在關注他們,老實說,我是讚賞的。

從1027的首頁就看得出他們做得很用心,報名、付款、參加名單等,都打理得井井有條,還有找到贊助商參與,基本上,在事前的準備工作做得很好。

我報名參加了,雖然我一直擔心到時我可能會因一些事放他們鴿子,但最后還是決定先報名先付錢,盡量把這時間空出來,支持這個大馬中文部落客的聚會。

搞這樣的聚會並不容易,大家都沒錢拿,純粹自爽和義務性質,當初阿恺和鈧凱搞的第一至第三次的聚會也是一樣,如果不是喜歡,不是潛意識中可能不自覺的背負某些責任,誰會拿事情來做呢?

這一次,新的籌委們踏出更專業的一步,這是可喜的,並且值得稱許,即使到時未能達到理想人數的目標,但認真的精神已讓人感動。

我不知道國外中文部落客是否也搞這樣的聚會活動,而且人數都是至少30人以上的,目前我個人還未看到這樣的訊息。不過,我相信,大馬中文部落格界這樣的聚會活動,應該也算是先鋒吧。

我不是這個活動的籌委,但我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與。可能,你到現場不能和每個部落客聊天,或者你和我一樣是慢熱之人,但我想,你可以考慮和我一樣,只是享受這個過程,看看在電腦后的臉孔,體驗網絡不一定虛假的真實面。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