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你上車了嗎?──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我不知道中時部落格舉辨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是不是有計算過,選在10月開始接受報名,如果把它視為十月懷胎,對部落客有蠻重大的意義。

寫部落格的人有各種不同目的,但最終的結果都是寫出東西自爽之餘,也讓別人有機會分享自己的思想,這個過程有點像懷孕至生子。

我有參加第一屆和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比賽,當然全都槓龜了,不過我還是很爽,因為我從報名名單之中,發現了很多我喜歡的部落格,甚至從他們的連接又連接之中,發現更多看得很爽的部落格,那才是最大的收獲。

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2006年)約有90個大馬部落格參賽,但我相信今年應該可以破這個紀錄,因為大馬寫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了。

就以《2007年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來看,超過600個部落格報名已是令人非常驚喜的記錄,只要有一半的人去報名全球華人部落格比賽,就足以讓全球中文部落客透過這個平台,能與大馬的部落客做更直接的交流。

上車吧,大馬部落格客!還等什么呢?得獎放兩邊,參與放中間,你會發現這個比賽的很多樂趣的。

13 則留言:

  1. 哈哈...我已經上車了^^
    的確很好玩...:D

    回覆刪除
  2. 想參加
    可是……害羞下 :$

    回覆刪除
  3. 你好!
    看到你这篇网志,令我回想起当初为什么会写部落。

    当初写部落是因为想抒发自己的感情,有什么可以放胆地说出来,也希望藉着这样的平台去接触更多的残障朋友。

    回覆刪除
  4. 上了。凑人数。。。嘻嘻

    回覆刪除
  5. 看到中時那邊還有報道,馬來西亞的報名人數現在排第二!真的是令人振奮的消息!這個平台正好能讓更多人認識馬來西亞的華人呀!

    回覆刪除
  6. 各位大大,
    謝謝回應,這裡一次過說謝謝。

    今天,17/10/2007,從中時那看到大馬參加者有281個,位居第二多,也就是比上屆多了3倍,看到馬來西亞的部落客的團結力量了。

    (請允許這一篇偷懶一點,一次過回應,一次過說感謝...)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