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舉...文化

舉劍
是一種文化

舉那話兒
是笑話

不舉
是食古不化

我想舉
又不想舉

為了表示尊重
你們的文化

我以國際文化
五指中最長的一段

獻上最高敬意
請允許我
舉起雙手的中指

向舉劍的人
致敬

向說不如舉那話兒的人
雙致敬


中指與你們常在




─文化之源

11 則留言:

  1. 非常传神的比喻
    最高境界
    挺!

    回覆刪除
  2. 举得好,举的妙!!
    支持!

    回覆刪除
  3. 骂得好!
    也举给那个凯子女婿致敬,他那张烂嘴又得罪人!

    回覆刪除
  4. 可以不要只举中指吗?
    我没有剑,我要举拳头。。。

    回覆刪除
  5. 写的真是太好了,我甚至还想给大嘴巴,大胡子和驸马爷丢大便!

    回覆刪除
  6. 写得很神嘛!

    希望国人在未来可以举头望明月了。

    回覆刪除
  7. 只有下剑不举的人才会喜欢上举剑。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的想法和Jackie一样。

    回覆刪除
  9. 強...
    那親吻劍的嘴臉,讓我想起昨日本AV女優的類似表情。

    回覆刪除
  10. g,
    凸這個字很傳神呢!

    Jen
    謝謝,比起“舉劍”者的“境界”,我還低很多。

    cw ,
    舉得他們呱呱叫,呵呵呵...

    song_4ever,
    那是一張用來得罪人的嘴,不爛就很奇怪。


    Wois,
    舉什么都可以,舉了爽就好,呵呵呵...

    Princess D,
    有機會丟到他們大便要拍下來,那一定是健力士紀錄,不介意也讓我丟一個吧?

    ET,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舉劍”嗎?哈哈...

    Jackie,dolim,
    jackie的形容很抵死,喜歡。

    何人可,
    日本AV女優令人幻想,那傢伙的舉讓人想作嘔。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