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翁菜再見,“姜黃”有機會?

翁菜一起下來后,誰會上位?我覺得可能會是江作漢和黃燕燕,組成“姜黃”配。

查了一下網上資料,“姜黃”配以其他草藥有治心疼(馬華黨員的心?)、治牙痛(口舌之爭太久?),和治婦人不適之病(黃燕燕能讓女馬華黨員順氣?),好像都是能解決馬華問題的效用。

第三股勢力發酵,趕下翁菜,無非也是要為馬華“治病”,應該不會讓過于親翁或親蔡的人上位,廖中良和魏家祥有明顯的親翁影子,陳國煌也有親蔡的標簽,剩下就只有遲遲不表明立場的江黃二人。

個人對于江作漢的印象還不錯,對黃燕燕也沒有像惡感,若是這樣的組合接班倒是不錯。

以下有關“姜黃”的資料連接:
http://baike.baidu.com/view/93764.htm
http://www.tcm100.com/userReg/JiaoCai/ZhongYaoXue/zzZhongYao269.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