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之終局之戰 純為爆雷/劇透 純為轉爆雷/劇透

***影片來源:超粒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Q-fBheHysYWz9ObSEzMdA

復仇者聯盟4之終局之戰
純為爆雷/劇透
純為轉爆雷/劇透
★★★
原來維基百科已大爆雷/劇透。劇情在最下端。
(https://zh.wikipedia.org/…/%E5%BE%A9%E4%BB%87%E8%80%85%E8%8…)
**原來用時間旅行的梗嗎?閃電俠劇集常用的梗
*用另一條時間線來玩,玩得好也是不錯的
(幸好沒有用閃電俠劇集內平行宇宙的梗)
**蜘蛛俠復活?
*黑寡婦掛了?
*鋼鐵人也掛了?
看過的一些人的意見/爆雷:
●這部電影的時間旅行充滿矛盾
●这电影真的是拖沓的要死,完全可以删减50分钟左右,在我看过时长超高三小时的电影里,可以说是最无聊的一部。
●除了最後的大戰以外,我認為最好看的是tony回到過去找到父親,他們每說一句話我也感受到Tony的不捨,tony還說了句他只記得父親的好,最感人的是,tony的父親說他從來不會為全部人而犧牲自己,但在電影的最後,他的兒子做到了
Tony永遠是我最愛的角色
●驚奇隊長只在頭尾出現?
●「驚奇隊長」的情況,和「正義聯盟」的超人一樣,set 得太強,根本很難放入劇情。
●索爾真的犧牲很大,誰跟我一樣一直期待他變回原本的樣子

●复活全部人之后,
那五年空白时间就是一个Bug了,
复活的人和存活的人不就相差五岁了
●隊長拿寶石還回去的時候,怎麼把寶石裝回權杖,把寶石變成魔方,把乙太放回珍身體裡,再拿靈魂寶石還回去遇到紅骷髏。
隊長留在過去,不就產生新的時間線,怎麼有辦法在最後交出盾牌呢?
●有人發現薩諾斯化成灰那段的運鏡跟去年復3結尾薩諾斯看著一個感激的宇宙那段是同一個運鏡方式嗎
●英雄大军支援的那幕简直经典,直接激动到掉泪啊
●聽到古一對來找奇異博士的浩克說:「你早了五年」真的嚇到XD 原來她早就遇見一切 包括優秀的徒弟奇異博士跟她自己的死亡
●說真的,一隻路過的老鼠都比驚奇隊長更有用
看了你就懂我說甚麼
●寡姐走了,托尼走了,美队老了,雷神跟银河护卫队走了,浩克不在愤怒了,鹰眼回家了,最出的复联六巨头解体了。哎~
----------------劇情---------------
电影开始承接鹰眼(Hawkeye)正过着归隐生活,在大草原上教授女儿射箭开始。本来一家四口乐也融融,但镜头一转后他的家人便全都消失不见。原因是灭霸(Thanos)弹指之间已经将宇宙的一半生命化灰,而鹰眼家人不幸地连中三元。
大战后斯塔克被灭霸的女儿蓝妹星云(Nebula)所救,二人乘坐坏掉的太空船在宇宙漂浮,并玩着“手指榄球游戏”打发时间,然而氧气只剩下48小时,托尼斯塔克利用头盔的录制功能向他的妻子录下遗言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突然出现他的面前找并成功将他们救回地球。
回到地球后美国队长打算重整战阵向灭霸复仇,然而斯塔克却泼他冷水表示当初美国队长反对他建立全球防卫系统才导致今日恶果。他经历了宇宙漫游后亦心灰意冷决定退出不再复仇。剩下的人便凭着蓝妹的情报找到灭霸藏身地–“花园”。接着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索尔(Thor)、绿巨人(Hulk)、战争机器(War Machine)、黑寡妇(Black Widow)及星云(Nebula)等人乘着星爵(Star-Lord)的太空船来到灭霸的星球伏击他。
众人一击得手生擒了灭霸,但灭霸已今非昔比,他为了毁灭所有的宝石而身受重伤。并表示宝石已变回原子,毁灭将不可逆转。雷神听见这个残酷的消息一怒之下将灭霸的头砍掉,但他亦从此意智消沉。
就这样过了五年,复仇者联盟各自开始了新生活,美国队长一如依旧四处为众人打气,而黑寡妇则管理著残存的复仇者联盟。惊奇队长仍然为维护宇宙和平而四出奔走。战争机器告诉黑寡妇,在墨西哥发现了鹰眼以相当残忍的方法杀害黑帮。黑寡妇拜托战争机器打听鹰眼的下落,通话后黑寡妇独自一人黯然神伤。
另一方面一直被人遗忘了的蚁人(Ant-Man)突然出现。原来他一直被困在原子世界之内,当返回现世已经是五年之后。对此他以为只是过了五小时,对外间发生的事全然没有知觉。于是他便去到复仇联盟的总部寻求协助,而黑寡妇及美国队长刚好在此。二人对于蚁人的遭遇也相当惊讶,并因此考虑制造时光机的可能性。
为了发明时光机,他们往已退役的斯塔克家寻求协助。此时候托尼已经有了一个五岁大的女儿。并表示发明时光机是相当荒谬的事情。蚁人能回到现世纯属侥幸,要制造稳定的时光穿梭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更不想放弃现在与家人的宝贵时光。众人见托尼斯塔克态度坚决便只好打道回府去拜托另一位“大博士”。
众人在餐厅与“大博士”绿巨人碰面,此时候的绿巨人已经将力量及智慧结合,拥有绿巨人的力量及外表而又不会失控更变得相当正面,深受小孩喜爱。遗憾绿巨人表示原子学并不是他的专长只能碰运气试试。
另一方面托尼敌不过好奇心尝试透过电脑模拟了时光机,想不到真的成功了﹗他的妻子更劝他应该做他想做的事情–拯救宇宙。
在众人的努力下成功制造了一部货车版的时光机,然而虽然蚁人成功穿越时空,但却相当不稳定。蚁人更一度因穿梭成为了老人,青年及婴儿。此时候托尼斯塔克出现解决了技术上的问题,众人望见曙光便开始召集所有的队员一同回到过去取回无限宝石将世界复原。
绿巨人与火箭浣熊来到名叫新圣域的小村落寻找雷神。然而岁月残酷,雷神已经胖得像他父亲一样,意志更相当消沉,成为了一个只爱看有线电视的酒鬼。另一方面黑寡妇则在鹰眼屠杀日本黑帮时找到了他。
虽然人面全非但总算是将众人集结在一起。而在美国队长的鼓舞下,各人分派好各自需取得的宝石后便穿梭时空回到过去。以下是各无限宝石的取得方法。
时间宝石取得方法:绿巨人找到仍然持有宝石的上古尊者大师(The Ancient One)说服她交出时间宝石
心灵宝石取得方法:美国队长从洛基(Loki)战败后的时点取得心灵宝石,然而却遇上过去的自己,二人大打一场。最后美国队长击败了过去的自己成功取回心灵宝石。
空间宝石取得方法:托尼与蚁人组队打算从第一次击败洛基的时点取得魔方(空间宝石),然而因发生意外导致魔方被洛基夺去。斯塔克与美国队长需回到1970年的美国基地中才能取回魔方。在此,托尼遇上自己的父亲,二人难得地闲谈了一会。美国队长则在躲避追兵期间隔着玻璃看着自己的爱人佩姬·卡达(Peggy Carter)。
现实宝石取得方法:雷神与火箭淙熊回到过去的圣域,那是雷神母亲芙瑞嘉(Frigga)死亡的那一天,也是雷神前女友珍(Jane Foster)被以太(现实宝石)附身而来到圣域治疗病情的那一天。意志消沉的雷神无法面对过去,淙熊只好独自一人从雷神前女友的身上抽取现实宝石,而雷神在消沉期间却遇上自己的母亲,在得到母亲的鼓励后重新振作并将雷神之锤一同带走与火箭浣熊一同回到现世。
力量宝石取得方法:蓝妹与战争机器前往力量神殿将星爵打晕拿取万能匙后,打开了力量神殿之门取回力量宝石,回程时蓝妹却被灭霸抓到,2014年的蓝妹(仍效忠灭霸)更与现世蓝妹掉包,与战争机器一同回到现世。
灵魂宝石取得方法(最悲壮):鹰眼与黑寡妇赶在灭霸之前来到死地取得灵魂宝石,然而交换灵魂宝石的方法只可以用爱人的生命交换。黑寡妇便用自己的灵魂交换了灵魂宝石。而黑寡妇的尸体便留在山崖底下。
众人成功取得宝石回到现世,但得知黑寡妇的死讯后众人都相当难过。
哀伤过后,托尼已经制造出可镶嵌无限宝石的拳套并由最强壮的绿巨人戴上。绿巨人勉力啪响手指将所有化灰的人带回来。但这时候2014蓝妹已经暗中做了手脚将过去的灭霸连同军队带到现世。复仇者联盟被灭霸的太空船炸成废墟。而无限手套则被鹰眼在废墟中取回,但立刻便被怪物追杀。其他复仇者成员掌握事态后便开始与灭霸进行最终决战。
灭霸大战美国队长及手持霹雳战斧及雷神之锤的雷神对战。大战期间美国队长拿起了雷神之锤救了雷神。但即使手持两大神器的二人亦不敌灭霸。美国队长的盾牌更变成碎片。灭霸见机不可失立刻指挥军队进行征讨地球的战争。这时候复活的神奇博士将所有化成灰的复仇者队员及旗下军队从空间洞中现身。两方进行史诗式的钜大战争。
另一方面,鹰眼拿着无限手套回到地上,他立刻成为灭霸军队的目标,即使复仇者联盟成员合力护航,甚至惊奇队长从宇宙赶到仍阻止不了灭霸取得手套。然而在最后关头,托尼从灭霸手上夺走了手套并用手套的力量将敌方尽数化灰。但托尼亦抵受不住手套威力而壮烈牺牲,这也是神奇博士所说只有托尼能创造的唯一胜利方法。
事后所有英雄们在斯塔克家悼念他,接着便各奔前程。鹰眼与红女巫一同在河边悼念黑寡妇,索尔放弃国王的身份跟随星爵傲游宇宙,彼得·帕克重返他的学校生涯,美国队长用时光机还回宝石后选择留在1970与爱人佩姬生活在一起,改变了时间线。而当2019年的猎鹰 (Falcon)见到美国队长时,已是老年的美国队长,退休的罗杰斯更将盾牌传承给他,猎鹰便成为新一任美国队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