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張丹的體育精神



中國溜泳女運動員張丹在比賽中摔傷后,忍痛與與伙伴完成比賽的新聞已有一段時間,最近才看到他們在網上的視頻,他們的體育精神的確值得一讚,應是許多運動員,甚至是每一個人的學習榜樣。

張丹在比賽中摔到之后,照常理來說,已是得牌無望,但她堅持完成比賽,在抱傷上陣后不俗的表現,贏得全場觀眾和評審的心,得了一個銀牌。

運動選手長期的訓練,就只為那短暂的比賽,只要不是不能動,都應該堅持完成比賽,展現體育競技精神,並非獲獎無望就放棄比賽。

人生不也是這樣嗎?既然參與了這場人生比賽,不管是否光輝燦爛,都應該努力做好自己直到終點,不是選擇中途放棄。

**
這個是觀看視頻的網址http://www.6park.com/enter5/messages/106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