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自爽推荐大馬部落格

這是第4年自爽推荐大馬的部落格,目的是鼓勵與推介更多自己喜歡的部落格,不只自爽之餘,也想讓更多人去感受他們對生命和寫部落格的另一種意義。

還是一句老話:“非常主觀的推荐,非常主觀的認同,開心就好。”

從2006年至今推荐的部落格中,有一些已經關閉,有一些停了一段時候繼續,有一些已轉變為屬于自己的日記,不再公開,還有一些已不再更新,但對我而言,無論怎樣都是個人喜歡和所推荐的。

人總會不斷尋求轉變,那是生活的一種。堅持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只是各人的選擇方式不同而已。




以下推荐部落格排名不分先后:

從埋怨到數算恩典
http://tongyangrace.blogspot.com/
人的偉大,不在于缺少什么,而在于懂得面對缺少什么。
這位母親做的事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的生活情節來襯托,生活中的考驗,即使只是一種平凡,但也是無法言喻的偉大。


逆風說話
http://nanyangkohkw.blogspot.com/
評論人該有的中肯和豐富的知識,以及身為父親對孩子的慈愛,從他的文字中流瀉出來。


不老的希望
http://gkpc.blogspot.com/
歲月不是一種藉口,心境和心態才是決定一個人的關鍵。這一對白頭攜老的夫婦,令人感動之處不只在于不老,而是讓人看見無限的希望和勇氣。


古克石の部落壳
http://oldstonehome.blogspot.com/
關懷社會與想關懷社會是兩碼事,有天淵之別,但這名部落客做到了。


大音希声,大向希形
http://jesscheng.com/
這名女部落客的攝影和旅行記錄,以及對生活的感觸,就像他的部落格名字的哲理意境:“最大的聲音我們往往聽不見,最大的影像(大向取自大象,原意為大的影像)往往看不見”,只有用心去體會。


故鄉的花園
http://cccatherine.blogspot.com/
孩子是父母的天使,但要怎樣讓孩子不只做天使,還要學習做一個有智慧的天使,就需要耐心和愛心。生活中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是教育的課程,這位女部落客把握了生活的教育機會,給自己的小天使上課。



過去3年的推荐:






2 則留言:

  1. 謝謝有文的新年禮物,部落我會繼續好好的寫。
    祝福你2010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回2007年我榜中有名,真是开心极了。
    虽然我的部落格发布文章断断续续,但是能够维持到现在我已经觉得很好了。自爽!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