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我被tag(點名)了,我也要tag別人。(愛讀書,不會輸)

今天一開部落格,雙喜媽媽通知我被Tag,有點一頭霧水,還以為自己的部落格被禁的意思,嘻,實在沒知識。后來看了她的文章和連結的文章,才稍微有一個頭緒,原來是一種應該寫出9本和自己相關的書后,讓別人更瞭解自己,再推荐數個部落格遊戲。看起來蠻不錯,而且覺得戀有意思的,現在自己也來玩看,歡迎一起來。(雙喜媽媽,若我弄得不對,請提點。)

開始!


1A. 一本你不只讀一次的圖書
金庸14套武俠小說,看了又看,如今每一套都至少重看七八次以上。

2.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十萬個為什么》。都快渴死了,看十萬個為什么倒數一下。

3. 一本讓你發笑的書
《鹿鼎記》金庸。只要看韋小寶的胡鬧,我就會笑出來。

4. 一本讓你哭的書
這個....好像沒有,電影倒有幾部。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
古龍的武俠小說。因為我真的不會寫那種手法的文字。

6. 一本你希望從未寫過的書
《紅樓夢》。和雙喜媽媽一樣。因為也是我的獨中考試小說,看過2遍還看不太懂,被逼再看一遍,看到金睛火眼。

7. 一本正在讀的書
《速食共和國──速食的黑暗面》。看了可能再不敢吃快餐。

8. 一本讀來有品味的書
還未發現....

9. 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
還沒出現,尋找中......

10. 點名
記者與議員
亂語胡言
Jas9 Taipei
中文newbie─寫中文字的美國老外
喂,飛了!
終之序~大洪世說新語
carterboo.com

5 則留言:

  1. 好快哦。

    你那沙漠里读的书快把我笑死了,那时候还有心机读书?

    回覆刪除
  2. 就是沒有心機才讀十萬個為什么,不然又渴又悶啊方。 :-)

    回覆刪除
  3. 原来你也是金庸迷。有时候与朋友聊金庸,可以聊上一整天的。

    Don't know why I'm not able to post the comment using my own account. Maybe I'm using beta version.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今早已經回答了一輪﹐但我不介意再回答一次﹗

    回覆刪除
  5. To:Frankie,
    我從13歲被金庸的情花扎了一下后,遍尋解毒良方不獲,唯有一直被扎一去啦.....
    歡迎金庸迷入座。

    To:way,
    幸好我目前還只是中一次,你就實力加幸運,不錯,不錯,說不定還有第3人等著發鏢...嘻嘻....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