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不是時候

幫別人決定事情,沒有難度,為自己作決定,是當局者迷,即使已審視時局,看清客觀條件,因為自己是當事人,變成好像難以決定.

我自己嘗試用一種感覺和觸摸內心的方式,決定一件事,那對我而言,可能是一個重大的改變.

陷入兩難時,我選擇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最終我有了答案.

我感覺自己的心說,雖然那可能是一個錯過后再難等到的機會,但卻不是時候,對,就是不是時侯.

做了這個決定,就要對自己負責,沒有后悔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