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製造浪漫?

我不知道浪漫是不是一定要用錢來製造,但沒有錢的浪漫應該不會有太多閃光吧,用錢製造的浪漫,總能以製造出來來的焦點,讓異性感動。

最近,吉隆坡一條公路上,一個在巨大的廣告牌先后刊登結婚和謝婚的廣告,結婚廣告是男主角給女主角的驚喜,謝婚廣告則則有答謝媒體報導的味道。

相信結婚廣告肯定讓女方芳心狂喜,男方的浪漫心思也讓人感覺他深愛這個女子,當然,為了表現這種深愛,“維他命M”幫了不少的忙。

不知道這樣的廣告多少錢,報章一個顯著的彩色廣告都以數千至萬令吉來計,這麼一個擺放在車流量大的路旁廣告,也該有一定的份量吧。

這件事說不定已在一些男生和女生的思想中,留下了一個位置,期待也來這麽一個浪漫,管他需要多少錢,原本一般結婚費用已達萬多2萬令吉,增添一筆額外開銷,這是否值得,就視個人的價值觀而定了。

如此讓女伴心花怒放的方式並非不好,只要經濟能力可及,有多餘的錢能用來花費,誰也管不著。然而,若有人因此而將之視為一種必須,就如本地華人喜愛大事舖張結婚宴客,不理自己經濟能力是否許可,那就有商榷的必要。

現代年輕人,有不少是好勝、愛面子的一群,“怕輸”心態不言而喻,在能力範圍之外,或沒有必要的情況下,強行以金錢製造浪漫,這就不值得鼓勵。

或許,對我這種有多餘的錢寧願拿來開飯或存起來的人而言,是無法理解這種製造浪漫的深意。

1 則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