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導彈行為

朝鮮不理周邊國家的情緒反應,強行試射7顆導彈,這種“導彈行為“也常在生活上遇到,有些人總是會有持無恐,亂射“飛彈”傷害他人感受之時,卻又一副“剛正不阿”的態度:我沒錯,你反擊我,就是你不對,我也會再反擊!

對到這種人,就像是秀才遇到兵,而這個兵並不是只會往前衝的兵,而是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把你“炸”到的兵。

全世界對朝鮮的顧忌是懷疑它擁有核武,一旦爆發國對國之間的戰爭,若真以核武對抗,就真的是死得人多,因此各國,尤其是美國對他總有一些顧忌。

朝鮮就一直利用這個優勢,一直在在國際上玩火,考驗美國何時失去理性。

生活和工作之中,像朝鮮這類人不少,遇到了,最壞就是吵一輪大架,若是同事或上司,一就辭職不幹,一就和他幹下去,最后落個兩敗俱傷。

遇到這種朝鮮人種,導彈行為,有時真的是無計可施。

1 則留言:

  1. Cool guestbook,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 »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