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部落格之歌?──隱形的翅膀

一直很鐘愛《隱形的翅膀》這首歌,最近再聽回這首歌,看看歌詞,發現好像也可把它當成寫部落格,當部落客的心情,自己隨著歌詞敘述一 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感。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有些時候,會遇到一些抉擇的事,只有一個人去解決,但那也是一種堅強的表現吧。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如果真的要傷心,有很多事都可以傷心,忍住了,反而就沒有什么了。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以前沒有管道可以發泄和讓人分擔與分享,有了部落格,寫了出來,有部落客看,給意見和打氣,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再扶著自己飛起來。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別人有的,我未必要有,讓一切順其自然。


我看見每
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即使再好的東西,總有失去的時候,學會釋懷吧。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陌生的網絡世界,卻能互相鼓勵。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有夢想就需要不懈的努力和等待,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年輕的追夢者,唱首歌給自己打氣吧。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部落客間相互的鼓勵,可能是一種鼓舞,讓人繼續有力量像更高更遠的地方飛翔。


隱形的翅膀讓
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所有的一切都化成美好的記憶,留在部落格內慢慢去回憶。





(純屬聯想,若有雷同,一定是頻道相同。)



2 則留言:

  1. that's a nice one. i read your article on newspaper sometimes. is quite interesting and "soothing". continue to write more. will check once in a while :)

    回覆刪除
  2. To:elween,
    謝謝捧場和鼓勵,歡迎常來。
    (看你的部落格介紹,你參加馬謠,有沒更多的資料或網站可看呢?我聽聞已久,只是未有真正接觸過。想瞭解一下。)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