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年年有餘

去年的今日,也給自己寫了一個新年短言,都是關于工作上的希望。

今年,一般上也是不變。這個年紀,不在工作上有些希望和計劃,心裡總會好像有些對不起自己,這就是生活,也好像是生命的方程式。

本來,自己也想整理一些自己的十大文章之類的文字,但想想又不做了,總覺得還不是時候。

但是,看別人整理自己倒是興趣昂然,懶人無聊小站Just call me幽子硬件箱子都有這樣的整理,自己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期待自己明年繼續成長,學到更多"維生"的方式,在越來越不知所謂的國家裡,讓自己有一個小且堅固的立足點,避免發生什么狀況就措手不及。

所以,我希望自己年年有餘,也希望每個人都年年有餘。

9 則留言:

  1. 哇,您這兒的科技真是日新月異,進步神速,厲害啊!

    回覆刪除
  2. 年年有'鱼',如果水源没有污染太快的话.

    (嗯,好像很刹风景不是?)

    呃...你那么介绍我的部落格,有点压力哦.

    回覆刪除
  3. To:Mee Ling,
    那裡,只是勤用google在網上找一些html碼,剪來貼上去而已啦,創作不行,但copy就還很在行,呵呵....。

    To:雙喜媽媽,
    年年有"魚",我太想了,但這個國家太....,以后真的連吃魚都有毒了。

    不要壓力啦,好東西要大力推荐,不然讓人失之交臂,知情不報,罪名可大了,嘻嘻...。


    只是覺得想把自己覺得好推荐出來,國內外太多好的了,但這個好的標準是主觀的,自我的。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乐,做人时不时是要检讨自己的,所以才写了个回顾。

    回覆刪除
  5. 我的好同事,我寫回顧和無聊小站一樣,都是作自我檢討,這樣我才會進步。

    哈哈哈哈哈,我也希望自己的銀行年年有餘,這樣我就有更多的錢花了!

    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To:黃德峻,
    你說的對。新年快樂

    To:懶人,
    新年快樂。
    我是同一個集團的同事,還是同一家報館不同區的同事?
    (你的男人──毛人,就是hiro嗎?,我好像這兩天才搞清楚,嘻嘻...)

    回覆刪除
  7. 哇!怎么把我摆出来献丑?不过还是谢谢了。

    “期待自己明年繼續成長,學到更多"維生"的方式,在越來越不知所謂的國家裡,讓自己有一個小且堅固的立足點,避免發生什么狀況就措手不及。

    喜欢你的这一段,讲中了我的心情。哈哈。

    回覆刪除
  8. 文鋒起吾,我們是同一個集團,同一個母親,不過不同地方的同事。

    hiro是我的毛人,怎樣,他不錯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To:凡奇,
    好像是"同病相憐"多些啊,哈哈哈...

    To:懶人,
    哦,原來如此。

    是,你的毛人──hiro,不同凡響,對我來說,已是接近偶像級了,因為他做得到的,我做不到,呵呵...。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