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美女都寫部落格!”

“美女都寫部落格。”這是Ai FM主播宇晴和敏明問白雪不是公主寫部落格的原因時所得到的答案,現場的人都因此而笑彎了腰。

雖然,在主播問“是真的嗎”之后,白雪不是公主回答那是開玩笑而已,但我覺得這並不是玩笑,而是一種直率的表現,若把這個的精神層面引 喻在寫部落格上,可以是一種極好的態度。

從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文章中知道,她和朋友之間談到這個問題,給的答案也是這個,我想第一次聽到或是再次聽到的人,都會笑出來或是 莞爾。為什么會笑?我覺得那是因為覺得“這樣都敢講”的緣故。

以白雪不是公主19歲的年紀,本來就是想說就說什么的年紀,那不就是直率的詮釋嗎?而直率不是和不說謊有密切的關係嗎?如果不說謊是 責任的其中一種解釋,那用在寫部落格上,就有其深層意義了。

美女每個人都愛,不論男女,美的東西總讓感覺舒服,如果每一個美女都因為自己不說謊而寫部落格,這種精神值得推崇,美女只是一個代表 ,你可以是“俊男”、“美少婦”、“有型阿伯”、“In阿嫲”、“丑男丑女”、“人見人哎的人”,只要不抵毀他人,不做出傷天害理,危害社會安寧的事,不管任何“人種”、任何理由都是寫部落格最好的理由。

“美女”或許可以是寫部落格人物的一個統稱,所以“美女都寫部落格”可以是其中一種部落格精神。

此次電台訪問原裝錄音請到鈧凱的部落格去聽。由堕落掌柜操刀錄音。


照片來源:白雪不是不主




照片來源:鈧凱




照片來源:鈧凱




或許你也有興看看:

“大马部落格向前迈进!” --鈧凱

今早有點烏龍--隨手拈來

上電台出大糗--白雪不是公主

ai FM早上好!大马部落格客 加油!!! --廢人思想,廢人廢揚

電台訪問──永遠放晴的安樂窩(宇晴)

你聽了嗎?──無聊小站

哇哈哈哈──關義俊

美女都寫Blog── 白雪不是公主

白雪大日子──萬撓男孩

錯過了精彩節目訪談──鴻偉@心情.文字.星空

聽聽馬來西亞部落客的聲音──Pillow Box,Pillow Blog

距離──亂語胡言Jerrywho

“美女都要寫部落格”──隨手拈來

12 則留言:

  1. 在这里,我也想要说:“不是俊男也写部落格~”

    回覆刪除
  2. 今天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是这个话题

    很火红哦!

    回覆刪除
  3. 這個活動真是太有意義了,文鋒大哥,辛苦您了!

    回覆刪除
  4. jiaehian said...
    今天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是这个话题

    这就是所谓的互动~~~

    回覆刪除
  5. 白雪在她的部落格也提過﹐
    美女都寫部落格是Blogging的其中一個原因﹗

    回覆刪除
  6. 义俊。。。对,不是俊男也也可以写部落格,哈哈!

    回覆刪除
  7. 美女都寫部落格。------>这句名言应该会在近期内在部落界走红。

    回覆刪除
  8. 厉害厉害!
    是人都写部落格吧!!

    回覆刪除
  9. 恰:
    應該說,有太多話想說的人都寫部落格吧!

    回覆刪除
  10. 美女都写部落格
    如果加上俊男都写部落格
    那就完美了...
    我想啊,全世界的人都会开一个部落格
    哈哈

    回覆刪除
  11. 義俊:
    是,我也要說,肥男也要寫部落格(我就是了,呵呵呵...)

    To:Jiaehian,
    這樣才火嘛....

    To:Mee Ling,
    我也沒幫什么,只是恰巧有這樣的機會啦...

    To:鈧凱,
    Yes,就是互動...

    To:莉璐金,
    美女都寫部落格的話,一片美麗的風景線,為部落格圈增添更亮麗的色彩.....

    To:Paul Ooi,
    不是俊男也寫部落格,Give me five...

    To:song4_ever,
    這句話應該已經開始發酵了...

    To:恰,
    人都可以寫部落格,但有人覺得不該寫....

    To:莉璐金,
    贊成你說的。

    To:titep,
    反正免費,多開斷個都無謂,當然,能“專一長情”寫一個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
  12. 那我是不是要換個:勇字當頭,醜女也敢寫blog唷~
    哈哈白雪不是公主真的很勇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