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尼阿星寓言之洪水猛獸


洪水與猛獸結伴為禍人間,近來頗煩惱,因可惹事機會不多,惟卻無故吞下無數死貓。

洪水曰:如陳水扁者為禍人間,我們都不怕,卻怕死貓?

猛獸曰:我們要的是彌天大禍,而非死貓。

洪水曰:前已代異族名曰“大馬記者”者吞下不少死貓,那些異族“大馬政客”越丟越多”,真要收拾,保持大禍環境也越來越不易啊!

猛獸曰:現代多了一個替死鬼,叫部落客,我看未來日子我們也不太好過。

洪水曰:不如,干脆和那些異族“大馬政客”商量一下,請它們高抬貴手,不要零售,盡量批發,制造一些大禍,如此我們才有好日子過。

猛獸曰:此言甚是,請他們不要再把我們的招牌“洪水猛獸”掛在不相關的異族身上,不然我們為禍人間的招牌可要被同行恥笑了。


數日后,洪水猛獸頭上白髮多了數根,臉上怒氣沖沖。


洪水:什么嘛?正牌反而不要,硬說我們是翻版。

猛獸:就是,竟然把我們趕出門,說我們是冒牌禍。

洪水:我看,我們的頭銜可要換個主兒,這些異族“大馬政客”更像我們。

猛獸:也對,此地不宜久留,要狂吞死貓,可能連招牌都給搶了,我看全面撤退這裡。

終于,不可一世的正牌洪水猛獸被冒牌洪水猛牌逼得無路可走,最終.......



或許你也有興趣看看:
請吞下死貓/ 尼阿星寓言/ 好一個乾撈

3 則留言:

  1. 想不到大马的自然灾害也......
    唉......

    回覆刪除
  2. 是体内热毒太多,还是全球暖化的效应?天灾兽祸一起来。

    回覆刪除
  3. =)
    没什么的,
    迟早冒牌变正牌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