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看,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生活中,我們都追求很多很多,設定一個方程式,認定那是幸福,然后拼命追趕。

幸福本來就在身邊,越追求的時候,幸福離我們越來越遠。

註定要轉了一圈又一圈,才發現幸福原來早就在身邊。


有錢,幸福嗎?
第一名,幸福嗎?
醫生,幸福嗎?
律師,幸福嗎?
你幸福嗎?

平安是福
健康是福
平凡是福
苦難是福
珍惜是福



**寫在生活中遇見感嘆和感謝的事之后。

9 則留言:

  1. 当我早上睡不醒而被人叫醒时,
    我是幸福的.

    当我工作做不完有人帮我做时,
    我是幸福的.

    当我生日收到朋友们的祝福时,
    我是幸福的.

    当我肚子饿时有人陪我吃饭,
    我是幸福的.

    当我忘了带钱吃饭而有人请我吃时,
    我是幸福的.

    当我面对功课的难题时有人肯教我,
    我是幸福的.

    其实, 幸福的定义可以是很简单的. 而幸福是不必刻意去追寻的,

    真正的幸福是在于你有没有一份体谅与满足的心境. 哪知你的幸福其实就在你的前后紧跟随你. 而你却不知觉,对不??

    这是我之前在Blog写的分享, 看了你写的这篇就想起我的那篇, 还是有当初的感触在...

    回覆刪除
  2. 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

    小狮子问母狮子:“妈,幸福在哪里?”

    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于是,小狮子不断追着尾巴跑…但始终咬不到。

    母狮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

    “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随着你!”

    纯属转帖分享,文章出处不明。

    回覆刪除
  3. 幸福是可以一觉到天明 =v=
    此乃爱睡之人之言论~

    回覆刪除
  4. 幸福就是,可以上网而且速度很快。
    希望可以连接你。
    幸福。

    回覆刪除
  5. 對成天要啃書的學生﹐幸福就是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當然不能過長﹐否則變懶豬啦~

    回覆刪除
  6. 看到小宝宝指着我说:看,幸福就在你身边!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回覆刪除
  7. 可以感受自己的存在,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8. To:Eunice,
    謝謝分享:-)

    To:杂,
    這篇我也看過,很好的形容幸福。

    To:夏娃,
    能睡確實是幸福的事,這我贊成。因為我也愛睡。

    To:文字君女,
    上網速度快,是大馬上網人渴望的幸福,呵呵呵...

    To:莉璐金
    現代的學生很多書要讀,確是有長的休息的時間會很幸福。

    To:Jackie,
    我也這么覺得。
    這是我好容易拍到自己小兒子一瞬間的照片。

    To:Mee Ling,
    你好有哲理,感受自己的存在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9. 能够吃饭的时候吃饭,睡觉的时候睡觉,就是活在当下,也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