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5月1日去支持加樂福

收到幾則關于呼吁5月1日不要去加樂福短訊,看了之后就刪除了,沒有轉發,同時,我決定5月1日去加樂福購物。

就如同我譴責因政治因素反奧運的藏獨份子和無國界記者一樣,號召杯葛加樂福的人也應受到譴責。

這只是讓人覺得部份中國人的無知和可怕,如此杯葛和反奧運者有什么分別,不同的只是杯葛不同的事,同樣都是把兩件事混為一談。

即使有家樂福的股東支持反奧運,若那只是個人決定而非公司決定,杯葛家樂福就不成理由,部份中國人和各地華人繼續杯葛下去只是再展現偽民族主義,只是不分是非和青紅皂白的亂杯葛一通。

可憐的中國家樂福只能為了迎合這些少部份中國亂人的想法,刻意讓職員穿上奧運裝,大打電視廣說支持京奧,這樣的支持沒有意義可言。

我決定了,5月1日去家樂福,去支持我一直都在支持的購物中心。(說我不是中國人?我當然不是中國人,我是馬來西亞人,馬來西亞的華人。)

5 則留言:

  1. 做么要杯葛?
    不想当愚昧的中华名族~支持反杯葛!

    回覆刪除
  2. 通常收到這樣的短訊的時候都不會多看兩眼
    看了你這篇後,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3. 你不担心有什么状况吗 ??

    回覆刪除
  4. g,
    支持該支持的,反對該反對的。

    夏娃,
    嗯,我也是一掃而過這些短訊,但多來幾則不看也不行。

    wendybb,
    大馬應該沒有什么的。

    回覆刪除
  5. 我支持加乐福,
    不过当天我在热浪....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