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十話

禾乃女口月
冇二立X

十年人事幾番新

添情添意也添丁

非言非語能訴盡

唯有只想一顆心

4 則留言:

  1. 你好!新的blogger朋友!
    原来你家有两个宝贝哦,那应该跟我们家一样地热闹。
    我们家哥哥是很爱妹妹,只是有些时候搞不清楚哪些是危险动作,所以还是得小心翼翼地教导他。又得顾及不伤害到他的自尊心。毕竟有些行为是出自好意。

    回覆刪除
  2. 喂,结婚10周年啦?才两个宝,好像少了点,有计划再添丁吗?

    回覆刪除
  3. 好深奥呀?!

    请恕我学识博浅,看不明白话里的含义。

    回覆刪除
  4. 陳石,
    歡迎。
    對小孩子很多東西真的是要小心翼翼。

    Mun,
    再添丁?盡量不要,養育孩子比讀書工作還難,更要花心思,尤其是大馬,目前暫不考慮,除非忙中有錯。

    Jackie,
    呵呵...看不懂沒關係,因為有些東西我想用我明白的方式表達而已,無論如何,還是謝謝觀賞。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