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京奧,真的那么需要抗議嗎?

全球各地出現許多抗議京奧的聲音,無他,因為西藏事件,但政治和體育扯在一起,未免也太扯了吧!

西方媒體的新聞傾向支持抗議京奧,那些反對抗議京奧的報導並不太多,這就是所謂的西方媒體自由。

此次抗議京奧潮,我覺得是有人在藉著藏獨的大旗揮舞,其中一個就是無國界記者。

無國界記者一路來都常對著中國來干,此次應該是有計劃性的策劃整個情況。我一直對無國界記者這個組織尚有不錯的印象,但此次的京奧事件讓我對這個組織的印象大打折扣。

我覺得無國界記者應該先做的是去向策動入侵伊拉克的布什這個混蛋示威,要求美國軍隊撤出伊拉克,除外,還有很多可以做,不是在把政治和體育搞混在一起。

我支持京奧,即使我不認同中國政府的不少處事,但政治是政治,體育是體育,兩者應該有一個界限。

4 則留言:

  1. 是的,政治是政治,体育是体育,
    完全是两回事,北京,加油,
    奥运,Boleh...

    回覆刪除
  2. 根本就是在利用藏民嘛!

    力挺京奥。

    回覆刪除
  3. 黃德峻:
    謝謝。

    殘缺也是美:
    原本應該是這樣,但中國方面有太多爭議的地方,造成西方和極端份子有機可乘。

    et:
    在體育與政治應該分家的大前提上,京奧是該挺的。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