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食物起價囉!

早上去打包面條,平常是RM 1,今天老婦人開口說:RM 1.10。起價RM0.10,相等于10%。

我問:你的面也起價啦?老婦人"靦腆"的低下頭,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其實,我相信小販的營業成本會因為油價而起,起價是無可厚菲的,起RM 0.10看來也不高,但以巴仙率來說,已超越政府規定的5%了。

這個只是個開始。

有些小販已把汽水起至RM1.70,Milo升至Rm1.50,喝得人嫌貴,欲沒有多少人願意投訴,似乎大家都在以“同理心”,“原諒”了商家。

不知道該說什么,連生氣的力氣都已用盡了,最不滿的源頭又不能對之做什么,只能“逆來順受”(看官不要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