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周傑倫的"從沒說在一起過"

這不是周傑倫的新歌或專輯名稱,而是出自他口中對女友侯佩岑的感情評語。個人對周先生的感情世界沒有多大興趣,當初戀愛的新聞連續數天刊在娛樂頭條的“油膩”感歷歷在目,如今他還要捨誰或取誰,對我而言僅是八卦一則,“爽爽”看一下就好。

對于周傑倫的創作能力,本人亦曾是其欣賞者之一,但僅限于他的第一張專輯而已。

他與J小姐的感情風雨似真還假,似假還真,也不想去了解,但僅是從某知名的制作人知道,周先生對于自己把妹的手段信心滿滿,簡直能以“爆燈”形容。據悉,他曾向某一名知名女藝人打電話說(大意):你去那裡,為什么沒有跟我說?那知名女藝人與他未有一次約會,何必要向你報告我去那裡,可見周先生多么相信自己的“魅力”。

當然,人紅自然會有一定的魅力,但並不代表可以說謊話,連自己愛過的人都可以說“從沒說在一起過”,那他對感情的誠實度實應被質疑。

姑且不論他此舉已如何傷害候小姐,大眾人物堂而皇之的說謊,而且是戀愛的證據已被媒體定格,此人就更應被鞭韃和譴責。類似周傑倫這樣擁有眾多支持者的藝人,一舉一動都有可能被支持者奉為金科玉律,他應知道自己要怎么做。

既然有影響他人的能力,他就有責任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如他的創作和歌曲,許多人因他而投入創作,因他而喜歡上喜哈和號節奏藍調,情同此理,偶像的言行一樣可以成為支持者學習的榜樣。

“從沒說在一起過”!好一個周傑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