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Google Adsense 點?點?點!

看到許多部落格網友都有加入Google Adsense,自已也興致勃勃的申請一個,但就是一直出現公益廣告,實在氣煞。后來,看到成功擁有Google Adsense的部落格,以及寫email給Google問了問,才發現可能的原因是語言的問題。

我原本的部落格是繁體字,想要改掉看起來又很大工程,就索性再開一個簡體版,然后加入Google Adsense,這幾天看起來還真能用,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開始看到別人的Google Adsense,都不會有想要去按一下的念頭,可能是內心有“為什么要讓你賺錢“的念頭。后來,去到某些部落格时,發現有一些Google Adsense提供的廣告有些看頭,就點擊去看,還真有一些收獲呢!

其實,這樣也不錯,可以找到要看的東西,又可幫部落格的網友們賺一些收入(不知這樣點擊會算多少),一舉兩得,反正是Google出錢嘛!

我比較喜歡擊部落格網友的Google Adsense,商業網站基本上看性質而定,如果是那些不錯的網站,經濟上又需要支援的,我就會在出現我要的google adsense資料時,點擊進去看看,算是支援一下。

我想,部落格的網友們是不是可互相點擊Google Adsense呢?當然不是亂點,真的看到有不錯的google adsense信息,就點進去看看。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有玩Google Adsense的朋友,不妨指點一下小弟,看還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用Google Adsense增加收入,也讓各位部落格的網友們一起來找錢,先謝了。

2 則留言:

  1. 真的可能是簡體的問題,而且好像最好是開始做Blog時,就先加入google Adsense。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還在研究中,希望有更多的人分享。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