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冷笑話一則:大馬是東協清廉冠軍!

我看到這個新聞時,立刻捧腹大笑,連一個“小國”的清廉度都比不上,還要硬硬推開人家,以國家規模太小為由,把自己推上東協國家清廉指數冠軍。

我們國家的清廉去到什么程度大家心知肚明,但可以硬生生“沒收”人家的清廉冠軍,才是最大的“笑”點,把“Boleh”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接下來,只要是我國名列第二的事情,都可用各種“特別”的理由拿走第一,就如失去世界第一的雙鋒塔,已由台灣的高101高塔取代,我們的高官們可以用台灣僅是一個地區為理由,不算一個國家,因此,天下第一塔還是我們的。

而且,以大馬高官和政治人物的功力,這種“挪移大法”可以去到第九層功力,舉“一”反“三”,將失去的湯杯冠軍,精神上挪到自己手上,可以用丹麥以打敗我們全因黃綜翰受傷為理由,中國人口多我們太多倍,所以不算,冠軍自然就是大馬的了!Hurray,大馬重奪湯杯冠軍了…

還有很多很多,只要神功練至化境,不只可以拿下許多冠軍,還可點人笑穴,精神激昂之餘,還可以娛樂大眾。

同時,還必須向全球發出驚告:“此種神功大馬版權所有,翻印必究,慎之,慎之!”

1 則留言:

  1. 所以我們真的要大喊:"Malaysia Boleh!"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