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記得哦,不是最高的....

在這個國家,有些政治人物和官員的談話已有一個公式,他們發表談話之前,你已可以知道答案和"新聞內容",有時真的已經很不想去聽,因為聽了有害身心"發育",造成"發育不良",但有時又被迫要"緊跟時事",而要囫圇吞入肚,吐又不能,拉又不出,只好當成笑話,暗笑消化掉,雖然有得內傷的危險,但只有此法可行。

以下是一些經典的言論:

本國是本區域貪污指數最低的國家。

明明上面還有一個S國,但就硬要把排除在外,說自己"區域"最低。而且,這個區域除了S國之外,其他的國家的指數大家都有眼看。


2006年汽油起價30仙,油價不是本區域最高,是第二高。

這個就不爭做第一,一定會把某一個國家凸顯出來。但請問,我們薪水平是本區第二高的嗎?


比較某某國家/區域,我們的起價幅度不高。

就只比一樣,而且是用苹果和榴櫣不同種類來比,標準在哪,不知道。只要聽就可以了。




長此下去,只怕這裡大眾的智商排名,在長期特訓之下,也會變成本區域,甚至全世界最低的了。


(新年流流,不想罵粗話,看官們要罵,就請我和一樣在心裡大罵就可以,文字表達,侮辱自己,而且有XX法令哦。)

5 則留言:

  1. 苹果香蕉橙
    香蕉橙苹果
    橙苹果香蕉

    香蕉苹果橙
    苹果橙香蕉
    橙香蕉苹果

    回覆刪除
  2. 新年前夕,身边共有三个家庭(据我所知,暂时是三),离我而去,移民到澳洲。

    两个到墨尔本,一个到布里斯班去。

    我相信他们并不是真的有心要离开我,而是害怕发育不良。

    这个冬天似乎开始冷了。

    回覆刪除
  3. s國是新加坡嗎? (我明知故問)

    回覆刪除
  4. To:新怡,
    哈哈哈....你會用這些名詞啦....

    To:陳志成,
    讓他們去吧,發育不良有害身心健康....祝福和羡慕他們。

    To:沈
    明知故問的好。這是我學那些混球的,扮神秘。

    回覆刪除
  5. 哈哈!
    其实是跟您学的啦~~

    Opps..忘了交学费~~
    逃呀~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