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噁!

今天,在電視台看到馬來西亞版的電視節目Fear Factor,其中有一部份要闖關的參賽者,只能用口從裝滿冰塊的玻璃箱中,咬出指定的動物內臟,放在另一個玻璃碗中。

玻璃箱內有肝、心、生殖器官,還有其他我叫不出名字的動物內臟,參賽者有2男2女,比賽開始后,他們輪流一個接一個的去咬這些內臟,整臉滿冰浸濕,再加上咬著動物內臟的樣子,實在有點想吐的感覺。

從這個節目在國外紅起來開始,我自己都不太去看,有時沒其他節目才勉強看個5或10分鐘,就忍不住轉台或關掉了。但是,它可是真的很紅,紅到有馬來西亞版。

這個節目要參賽者接受各種挑戰,有獎金獎品的比賽肯定不乏參加者,只是我總覺得這些所謂的挑戰,實在沒有太大意義,"最意義深刻"的還是那一筆獎金吧。

香港那裡連欣宜扮白雪公主都可以被投訴,這裡這樣的節目不知可不可以投訴,有機會倒是想看看是否有投訴的管道,不過,即使有的投訴,在商業利益坐大的情況下,應該也難有下文。

7 則留言:

  1. 上一次看fear factor (不记得具体日期), 参赛者必须用口撕下腐烂的牛肉, 秤足斤两才算过关. 当时看到牛肉上蛀虫, 差一点吐出来. Yakksss!!! 搞噁!

    回覆刪除
  2. fear factor 好像从以前就那么噁了!

    回覆刪除
  3.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可惜再重的赏,我也不会去成为这一种勇夫。

    把时间花在其它有意义的事情不是更好吗?

    回覆刪除
  4. fear factor一直一来都是这样的了。
    最恶心的环节就是这个了,其他的还可以接受吧。
    最惨就是每次都是在吃东西的时候看到这个环节。。
    :(:(

    回覆刪除
  5. 相較國外版,馬來西亞FEAR FACTOR實在不算什么。把莫名其妙的惡心內臟吃進肚子才叫人惡心呢!

    回覆刪除
  6. To:湘繡蜻蜓,
    咦,還真有更噁的,幸好沒看到。

    To:洧
    它們應該就就是以噁起家的吧。

    To:陳志成,
    這種重賞我也不要,好像被人當傻子一樣。

    To:风の翼
    你還真 "幸運",逢吃東西就看到。
    謝謝留言。

    To:阿麗安,
    暈,吃生內臟嗎?
    謝謝留言。

    回覆刪除
  7. 建議節目應該叫Mad Factor或Insane Factor。

    看過一次﹐覺得他們很變態。

    乾脆拿一把巴冷刀(parang)往肚子刺去看誰比較慢斷氣誰就贏不是更刺激嗎﹖

    偶爾飄過時看到那些台灣的綜藝節目﹐覺得很多都很沒營養﹐卻那麼多人喜歡看(否則就不會繼續啦)。可能因為生活的壓力﹐看些不必用大腦思考的節目可以讓人鬆懈下來吧。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