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英雄與狗



不做英雄
因為英雄就是要大眾認同
還要你跟著一起走

不做英雄
因為英雄最后會變成一只狗
誰踩了英雄的尾巴
就要被反咬一口

踩了英雄的狗尾巴
被咬了一口
要趕快走
否則
其他想要變狗的人
一人咬你一口

咬了你一口
他們也變成英雄
又變成狗

而你
依舊
不是英雄不是狗

7 則留言:

  1. 妙句!妙句!
    既然英雄也是狗,不做狗就被英雄咬,那么变成一块木头最好吧?

    回覆刪除
  2. To:凡奇,
    謝謝。
    木頭也不錯,一直是人也好,就是不做英雄和狗。

    回覆刪除
  3. 很有意思。感觉上,现代所谓英雄不好当,太多是逞强之士,真正的英雄别人看不出他是英雄,而其他的都是狗扮的.. :-p

    回覆刪除
  4. 文大哥,见你是个BLOGGER高手想请教你一些问题。
    1.你那(我的订阅)是如呵生成的?我有去到GOOGLE READER那里,但是就不懂怎样弄它的HTML出来
    2.我才发现我使用的是BLOGGER旧的布局,我寻找BLOGGER的帮助,它指导我换去新的
    是先到TEMPLATE然后点CUSTOMIZE DESIGN.
    到那里然后会收到一个消息。
    但我到TEMPLATE后却没看到CUSTOMIZE DESIGN这字.....
    所以请教如何换去新布局。
    希望文哥能抽些时间教导小弟,在此感到万分谢谢

    回覆刪除
  5. To:Jen,
    贊成你說的。這個時代,英雄和狗有時很難分。

    To:恰,
    哈,我也是半桶水啦。我懂得會盡量讓你知道。
    有關于你的Template,如果你還是用舊版的話,就簡單一些。只要在你的sidebar的地方,找一處加入Google reader的碼就可以了。
    如果是新版的,就麻煩一些。你可以在Template的地方,換回有html碼的方式,而不只是添加就行的那種。

    Google Reader也有新版和原版,你可以參考我的Google Reader"我的訂閱"的上方,有新版和原版的制作教學,原版是我自己的,新版是連接"母雞工作室"這個部落格。

    一下應該還不易融匯貫通,不過你可以email我:euwenpua@gmail.com,或者加我進你的skype,我的戶口是euwenpyb。

    回覆刪除
  6. 我不相信精英化的社会,每个人民都是老板。所谓的领袖都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议士,他们应该为人民请命,而不是剥削人民。水亦可载舟,亦可覆舟!

    回覆刪除
  7. To:twilight,
    贊成你的說法。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