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生命變色─看“紅紅的blog"有感

穿梭在中國的新浪部落格中,無意發現這個名叫“紅紅的blog”,他的生命因某一場意外而出現殘缺,目前還在接受治療和面對法律程序,那一場毫無來由的意外,讓她和她的愛人陷入精神和生活上的爭戰。

生命的下一秒無法預測,一場意外或是一場驚喜都是那么突然,我只能在佩服她的堅強和勇敢的精神層面上,去體驗不可預知的人生。

祝願她的生命下一刻有好的際遇,能夠得到更多的實際的支持,除此之外,在她的痛苦之外給予的一切支持,都真的是一種無奈但卻渴望的精神支持。

看別人的生命變了顏色,心裡怎會好過呢?祝福她之外,還是祝福而已。

有時間就到她的部落格給她打打氣吧。



以下是轉載她的部落格的一段文章和照片。

值得回忆的东西永远是最美好的,也是最短暂的……
这种甜蜜幸福的感觉刚刚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老天”的妒忌;随之,厄运残忍地降临到了我的头上。


2003年11月30日那天,我和他一起过人行横道的时候,一辆奥迪车像脱了缰的野马般从红灯方向冲了出来,撞飞了两辆等待放行的轿车后,又径直冲向了人行横道,从背后把我们撞倒!

……

强烈的求生欲和本能,使得处于昏迷状态的他,利用片刻的意识拨打了求救电话。他的家人第一时间出现在了医院,使得生命垂危的我们得到了及时的抢救。
而这一切都是在我完全苏醒之后才知道的,那时已经是事发三个半月之后了。
刚刚苏醒的我一边凝望着日夜守护在我身边的亲人(他们的每双眼睛都被泪水淹的又红又肿),一边静静地用泪聆听着这三个半月来所发生的一切。


事发当日我被诊断为:右额颞脑挫裂伤、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左颞骨骨折、左颞头皮下血肿、伴双面颊皮肤擦伤、双股骨骨折畸形肿胀、伴左股骨骨折端外露出血及失血性休克……

直到完全清醒的这段时间,我经历了数次生与死的挑战,忍受...

2 則留言:

  1. 感動。她堅強又美麗,還很積極。生命在極限中所發出的力量,總是超乎人所能想像。謝謝您的介紹。

    回覆刪除
  2. 沒什么啦,只是把自己看到的感動和感慨寫出來,文字功力還是你比較厲害吔 :-)

    回覆刪除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