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李佩玲的華麗轉身

在《中國新歌聲》這個全球華人矚目的中國歌唱選秀節目,大馬16歲女生李佩玲,成功取得在鳥巢賽館決賽席位,這是她努力展現自己天賦和能力后應得的成就。
就像李佩玲回馬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她的導師那英勉勵她之外,還告訴她有很多提升的空間,這是一種稱讚,何嘗不也是一種暗示和提醒。
那英是中國神台級的歌手,也是《中國新歌聲》前身《中國好聲音》數屆冠軍導師,除了理解在歌壇上需要的實力、努力和運氣,也明瞭在歌唱選秀舞台上,一名歌手除了需具備前述因素,也要從中理解一些潛規則,預先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就歌唱技術層面而言,李佩玲的音質特色和技術或有不及進入決賽六強的歌手,例如同一個導師的汪晨蕊,或汪峰隊的徐歌陽,但李佩玲上一場演唱《Fight Song》表現,已大大的展現出其控制舞台的能力,能夠緊扣觀眾的目光,這是一名歌手在歌壇上需要的能力和元素。
畢竟,在中國這樣大型且極受矚的歌唱選秀節目,如果冠軍人選的潛規則需來自中國當地人,這不為過,即使換成是大馬有能力製作這么大型且開放全球華人參與的比賽,潛規則或也必須是大馬人得到冠軍一樣。
體驗比賽舞台感受
歌唱比賽冠軍不管是由評審評選出來,或者需要由大眾投選出來,基本上都沒有絕對公平可言,那只是少數人喜好和多數人喜好的分別而已,都會有人不認同。
李佩玲如今在這個選秀舞台的成績,已達到一個巔峰,她需要的可能就是好好享受舞台,把自己的實力再好好的發揮一次,在比賽結束后,來一個華麗轉身面對自己未來的歌唱道路,把在這個節目中學習到的一切和得到的機會,運用在自己未來人生之中。
冠軍或不應是李佩玲這次比賽的終極期盼,而是享受準備過程和體驗這個比賽帶來的舞台感受,以便為自己未來的每一個階段注入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給匿名者:有種,請留名和連結,別匿名當孬種。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微博之聲



我的新浪微博

我的Mophiz微博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